纽约警察误杀布朗士20岁食品店员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大纽约新闻,最近纽约市接连发生枪击事件。增加了人们对治安的忧虑,以及对纽约市警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关注。今天(9月7日)凌晨,一名布朗士得利(Deli)食品店职员在试图从遭到抢劫的店铺中逃跑时,被纽约警察开枪误杀。来看详细报导。

9月7日凌晨,位于布朗市区Morrisania富兰克林大道的Nathalie Deli食品店遭到三名持枪蒙面人的抢劫,当接到报案的警察赶到现场时,正赶上Deli店员库瓦(Reynaldo Cuevas)从店中逃出,撞上一名警官,结果被警察开枪打死。

纽约警察局局长凯利表示,相信这是一起误伤。

现场目击证人说,警察在开枪之前,没有与死者库瓦斯有任何交谈或对话。

三名持枪蒙面人在与警察对峙三个小时以后,已经全部被捕。

开枪打死人的警官已经在纽约警局工作7年,警察局长凯利表示,他之前从来没有在执勤时开过枪。据报导,这名警察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同时已被转派做行政工作。

被误杀的库瓦斯有一名三岁的女儿。他的父亲两年前也死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境内的一次枪击事件。

纽约警察误伤民众的事件已经是近期内的第二起。8月24日,在帝国大厦枪击案中,警察在开枪击毙凶嫌时误伤了9名过路人。这9名受害者中,已经有2名向纽约市政府提出索赔要求。他们的代理律师表示,必须检讨纽约市警察是否受到了足够和适当的职业训练。

帝国大厦枪击案受害人律师Michael S. Lamonsoff:“现在需要看警察是否得到了足够的训练,如果不是,应该大力加强训练,这样不会伤及无辜。”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