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为市议员顾雅明庆生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纽约侨界近400位嘉宾9月5日晚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与市议员顾雅明共同庆祝他60岁的生日,同时为明年的竞选连任募款,宴会嘉宾云集,场面盛大。请看报导。

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顾雅明与夫人和子女一起切蛋糕,顾雅明感谢纽约各界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要再做四年市议员,继续为社区服务。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很开心那么多人来支持我, 他们来参加这个餐会要付250块钱来,所以我很感谢他们,一个人出了钱投资在我身上,希望我为他们多做一些事情,我也尽我的努力一定好好的为我们法拉盛社区,为我们皇后区,为我们纽约市做多一点事情,为大家服务。”

出席宴会的嘉宾有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瓦隆(Peter F. Vallone Jr),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也特别派人为顾雅明褒奖表示祝贺。

顾雅明还为大家演唱歌曲“读书郎”,这首儿时人人熟悉的曲调令在场嘉宾跟着一起合唱,一曲结束获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