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萤幕潮流 改变消费行为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9日法新电)网路龙头Google今天发表研究显示,美国人生活充斥多种萤幕,游走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一般电脑和电视之间。

根据Google报告“崭新多萤幕世界:了解跨平台消费行为”(The New Multi-screen World: Understanding Cross-Platform Consumer Behavior),9/10美国人会一个接一个地使用多种萤幕产品。

Google表示,人们已经开始用手机读取邮件,在电脑搜寻电视上所见的产品资讯等。

研究说,77%的人看电视时,手里同时会使用另一种电子产品,通常是平板电脑或智慧型手机,上网搜寻在电视上看到的讯息。

Google引述这些发现是要证明,广告商顺应民众穿梭各种萤幕间的潮流,开发新的广告推销方式才是聪明之举。(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