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大战 染红小镇街道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布尼奥尔镇29日法新电)西班牙著名的大规模“番茄大战”今天热闹登场,数万名狂欢的民众拿着压扁的番茄互砸,120公吨的番茄把小镇街道染成一片鲜红。

西班牙东部布尼奥尔镇(Bunol)的镇长广场(Plaza Mayor)涌入超过4万名饮酒作乐的民众,许多人将上衣脱掉,并戴上蛙镜以防番茄汁喷入眼中。

也有人在四周建筑物的阳台上,观赏这场食物大战,有些人也拿起番茄,砸向下面那些唱歌跳舞的“战士”,参与番茄大战的民众万头攒动,挤满整个广场。

载满番茄的5辆卡车使劲穿过人海,好将番茄运进广场。

当卡车卸下番茄,广场和四周街道很快便为番茄汁液所血洗,参加这项砸番茄活动的民众,也溅得全身都是番茄汁液。

参战民众之一的安吉尔(Angel)说:“我砸得还不够快,真是太疯狂了,这是我第3年加入番茄大战。”当抓起番茄砸向他人前,必须先捏破番茄,以减轻被砸时的疼痛感。(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