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闯民宅开5枪 警要民“躲两天”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最近中共18大维稳搞得轰轰烈烈,而枪击、车祸、爆炸、抗议浪潮却此起彼伏。一场现实版的枪战片近日在河北辛集市再度上演:几名歹徒夜闯民宅,持枪行凶,还叫嚷着“在公安局有人”。这一次,警方是怎样处理的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道。

8月26号凌晨一点左右,数名男子闯入辛集市新垒头镇孤庄村一家民宅,手持刀抢,倡狂的向居民连开5枪,还叫嚣“在公安局有人。”

受害者王先生陈述:“(他们说)俺们公安局有人,你要是敢报警,就弄死你!”

当受害者报案之后,警方却以警力不足为由迟迟不予办案,动作缓慢、态度暧昧,最后竟然还建议受害者 “出去躲两天”。

受害者王先生:“刑警队说现在刑警队没人,就一个人没人管,就是警力不足,让我等,让我先出去躲两天。”

此事被网友曝光以后,一时间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

网友说:“躲两天,躲两天以后警力就足了?公安局就这么点能耐?果然是局里有人那?全国人民还能指望你们?养你们干嘛?公安如此办案,可以回家修地球了,人民不需要这样的警察。”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名副其实的“黑白一家,惊否(警匪)一窝”;“政府对官员纵容,官员与土匪勾结,执法机构打着人民的幌子,干着鱼肉百姓的事情!国家养了一群土匪,人民能在这样的流氓社会生活,真是太难啊!”

更有人指出这些乱象根源在于中共当局:“自从祸国秧民的国贼闹革命到今天,什么时侯把人民当过人?”

看来啊,18大巨资的维稳经费根本不是用在保护百姓的生命安全上,只不过是吓唬老百姓的。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雪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