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穿礼服攀岩 全家登顶见证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维吉尼亚州麦连郡28日美联电)美国一对佳偶穿着婚纱与燕尾服登上陡峭的274公尺山顶照片,目前在网上疯狂流传,阅览率冲破50万次。

新郎尤英(Bob Ewing)和新娘霍吉(Antonie Hodge Ewing)3月一同攀登西维吉尼亚州新尼嘉岩(Seneca Rocks),登顶后向她求婚。霍吉答应后,决定结婚典礼也要重返旧地。

为了婚事全家一起总动员。新郎兄弟史考特(Scott)担任证婚人。另一个兄弟约翰(John)攀顶时和大伙走不同路,以高级摄影器材纪录婚礼点滴。

霍吉穿上妈妈当年婚纱攀顶。妈妈伊凡吉琳(Evangeline Hodge)也成功登顶。

不愿透露年龄的伊凡吉琳对攀岩没什么经验,她说:“我必须证明自己。我这么做是为了那些上了年纪的人。”

新尼嘉攀岩学校(Seneca Rocks Climbing School)老板克恩斯(Arthur Kearns)表示,偶尔会有人想在山顶结婚,但他从没看过有人会穿这么正式攀岩。(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10108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