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怕了 恒春6千沙包抢光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7日电)天秤台风可能再从恒春半岛登陆,恒春居民淹怕了,2天领了6000个沙包。恒春镇长叶明顺说,准备那么多沙包,可说是空前。

天秤台风重创恒春镇和车城乡,今天家园的清理工作大致完成,只有少数居民还在继续清理,国军今天已完成恒春镇和车城乡的消毒工作。

由于天秤台风可能再度登陆恒春半岛,旧伤未复原,淹怕了的恒春镇,昨天镇公所申请了4000个沙包,很快的被民众抢光;今天上午,国军又装了2000个沙包,也很快的被领完,一些民众开着小货车到公所领沙包。

上午,有民众到镇公所反映,车子都泡水,没办法载沙包,镇公所于是请国军载沙包进入村里发沙包,也一下子被抢光,不少民众下午已开始堆沙包。

叶明顺表示,平时公所只准备600个沙包,如果不够随时调度,这次调度了6000个沙包,可说是空前未有。

车城乡今天也准备了2000个沙包备战。

军方表示,国军已在恒春镇、车城乡、满州乡和牡丹乡预置兵力和救灾机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