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侵扰真相点 程翔促阻政法委祸港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十八大前夕,由中共政法委操控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连续侵扰香港法轮功真相点,激起香港各界的愤怒。资深传媒人程翔指出,政法委公开在香港活动,已经严重破坏一国两制,希望港府当局予以制止。

程翔强调,香港是法治社会,任何组织都不能用武力或者恐吓的方式去对待其他团体,而法轮功事件已经证明是中共少数人发起的政治迫害,如果将这种迫害延伸来香港,已经破坏了一国两制。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因为香港是实行一套和大陆完全不同的政治制度,如果将大陆的一些本来它的合法性已经是极之存疑的做法,搬来香港做的时候,那么这个是严重破坏一国两制。”

有报导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是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旗下组织,最近中共连串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也是政法委末日疯狂的表现。程翔强调,一定要停止政法委公开在香港活动。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为什么政法委可以直接在香港运作呢?所以我觉得这一点就希望北京,希望香港政府从维护一国两制的角度来讲,是尽量停止政法委在香港的直接活动。”

程翔还说,最近薄熙来事件之后,中共政法委力量迅速削弱,尤其最近全国公安部长、厅长大调动,前所未有,也都是整顿政法委而来的。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十八大很有可能由九常委变成七常委,其中最合理的变化就是政法委弹出常委里面,我相信全国公安厅长大调动亦都是为解决一直以来政法委势力过于庞大的、过于膨胀的一些做法。”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