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香肠 清甜不油腻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55)您品尝过芒果香肠吗﹖台南永康的餐饮业者王文良,花了一年的时间研发出芒果香肠,酸甜的果肉配上可口味美的香肠,吃起来的滋味如何﹖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烤得滋滋作响的芒果香肠,外皮油亮微微透出金黄色泽,香喷喷的烤肉味,马上吸引不少顾客闻香而来。

民众:“感觉很特别口味很合,口感又很好,很Q,很弹牙,好吃!”“你一定要吃看看。”

民众:“这个香肠,它有加芒果,酸酸甜甜的还不错吃,有一个台南特有的芒果香,很棒!”

芒果与香肠结合,这可是创意新口味,研发的业者说,一开始使用新鲜芒果,但因为汁太多,后来改用芒果乾和猪肉搭配,保留芒果的清爽,让油腻腻的香肠变得更顺口。

芒果香肠业者王文良:“吃到芒果肉太多,也会失去香肠的风味,比例太少又吃不到芒果肉,就失去芒果的意思,是有一个比例 尺度的。尝试过很多种芒果果肉去做比较,就是要不断地摸索,比较起来爱文的最恰当、最好。”

烤过的芒果香肠配上九层塔,也有不一样的风味。

民众:“非常的香,整个香气会从鼻子喷出来,它的芒果香味非常的浓郁,很好吃,皮烤得很脆。一般的香肠比较油,这个(芒果香肠)没有那么油,比较健康一点。”

民众:“它比一般的香肠并不会更油腻,而且肉质也比较细,很好吃,很好入口,香味也很赞!”

除了做成消暑的冰品还有蜜饯,芒果,现在又多一道美味料理,成为府城新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谢淑芬、许美惠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