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新黑五类论突显中共以民为敌的本性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在共党极权下生活的中国人,未必知道政治是什么,甚至不知道政治的真实定义是什么,但是六十多年,可怜的中国人,被时常的强迫卷入政治运动,腥风血雨的死了很多中国人以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政治灾难。共党却说自己是一贯正确,共党喊着口号,发出号召,又被渲染成为是全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求中国人都要积极主动的参与,还要根据中国人参与的程度,把中国人分类,或者是政治上的积极分子,要求进步者,或者是政治落后分子,乃至敌人,更是因为共党必须正确,于是持不同政见者,都成了政治难民,共党又让中国人关心国家大事,其实,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原本就是中国人的传统和习惯,被共党政局折腾得晕头转向的中国人,终于清醒过来了。

原来共党的政治就是陪着共党玩,把坏说成好,中国人就喊声:“万岁”,共党把好说成坏,中国人就喊声:“打倒”。中国人是把共党给宠坏了,共党就越来越自以为是正确的化身了。于是官倒、贪污、腐败、抢劫、杀人越货,全变成了正确的事情。共党把歪理邪说,作为是无产阶级政治,于是中国人就把共党和政治,就一视同仁的都憎恨了起来。普遍的看法是政治肮脏、卑鄙、黑暗,毫无公理而言,为了洁身自保,远离政治,鄙视搞政治的人,甚至连同持不同政见者,和反对共党现行政治的人,都一同鄙视和谩骂、挖苦。更有一批占相当比率的中国人,时常作出自命清高的神情说,对政治不感兴趣,而更多的人,是听到政治两个字,就心惊胆战,不知道又是一场什么样的祸事即将临头。

其实这些都属于不知道政治为何物的茫然盲目的表现。政治起源于家政,就如同教育起源于家教是一样的。家庭是社会的分子,所以我们说,政治起源于民间,起源于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个人。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该马上去买,买多少?什么还可以过几天再去买,这就是家庭的预算和开支,然后就是上学的工作的看病的养老的婚丧嫁娶社交和人情的往来等等,形成了繁杂的家庭事务。需要一家人坐下来,不时的商量这些大事小情,办理的方法以及细节。

每个家庭的家风不同,持家的方法也不尽相同,每家有每家的家政,目的就是把日子过好,每个家庭的成员,都要动脑筋思考、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主张,而每个成员都参与了政治,所以每个人都是政治家,有当家主事的政治家,也有持相反意见的政治家,更有提出改弦易辙,向其他家庭学习的政治家,每个政治家都对家庭的事务起着主要的作用,当家的政治家那就是管理好家里众人的之事,有诗书的家庭、有礼教的家庭、有新潮的家庭这是指家风,也有务农家庭、做工家庭、经商的家庭这是指经济的手段。当然也有打遍街、骂遍巷,不事生产浑浑噩噩、人见人恨的家庭。

国家的出现家政引生家庭的行政成为了国家行政,孙中山先生说:“管理众人之事即为政治。”这就说明,为什么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政治国家的原因。每一位公民都是生活在政治当中,同时也是政治家,所以国家政治是大众的政治,政治是属于全民的。西游记是一部名著而看点就是大闹天宫这一场,孙悟空大闹天宫为什么?是他说过一句话,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这句话所反应出来的,人人有权问鼎和参与公共权利和公共事务的管理,这就是权利平等权利共有和权利共有和权利共享的思想。

早在4-5百年前就已经在中国出现了,可惜的是这种思想,并没有能成为思潮,所以就更谈不到启发民智了。国家政治仍然里一家一信所把持,国家的权利仍就归于一个人说了算,把广大的公民排斥在政治之外,同时还要用公权利去奴役和蹂躏公民们,这就叫极权政治,且不说极权政治对一国公民的损坏,即便就一个家庭出现了一位独断专行,并带有暴力倾向家长,这个家庭的成员们,也要反抗也会离心离德,甚至是离家出走。按照自己的主张,和意愿去重新生活。家既然不像个家就各奔前程。

那么一个极权政治下的国民们,持有不同的政见,反对极权政治,至力于民主的推行,反抗极权的暴政,甚至要推翻极权的暴政等等的政治主张和行为,当然是既合情又合理的。更何况,这些原本就是属于人的自然属性,必竟在宪法之上,还有一个更高的境界,那就是人类的良知。人世间一切精神的根源,那就是人权致上的精神。令人欣喜的是被共党蒙蔽60多年的中国借助现代科技互联网终于是醒悟了,抗暴维权成为了大潮,不陪共党玩了,成为了普遍的共识。没有人把共党的所谓的十八大当回事。就如同所谓新政,新政喊的震天响,可是事实却是每一个新政都腐败残忍和黑暗。中国人都知道,黑五类那是地、富、反、坏、右黑五类份子,连同家属,被共党列为敌人近30年。文革期间黑五类,又上升为黑九类,而89六四的大屠杀以后说不再搞阶级斗争的共党又列出了17种人作为必须清查和肃清的敌人。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之前,共党又开出了一张47种人必须轰出北京城的单子。近期共党提出了一个新黑五类正在颠覆共党的名单。

这新黑五类是:一、维权律师,二、地下宗教,三、异见人士,四、网路领袖,五、弱势群体。这个黑五类与共党窜政初期的黑五类显然有质的不同。当初共党进城知道自己出身不正,权力是靠着投机和暴力得来的,所以就如同惊弓之鸟。看到任何人都像是敌人,再加上劣根性的惯性使然,进城以后立即开展了一轮对农、工、商三大业的大抢劫,剥夺了人民的生活质量。分到蝇头小利的人是未必高兴和感激,但是失去财产的人必然是对共党恨之入骨。

大枪毙、大镇压为的是杀鸡儆猴,吓唬老百姓不许乱说乱动;虐待污辱所有的黑五类及他们的家属们,是共党为自己立威;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能,防止人们质疑共党,做为转移民间注意力的手段。毛泽东当时常说的一句话是:阶级斗争一抓就灵。每当民间感到了共党的压制、荒唐、无能,甚至抱怨吃不饱饭的时候,就把黑五类们拉上台,狠狠的斗争一通,然后总结说:群众的不满和人民生活不能提高,都是由于阶级敌人的破坏和捣乱所致。

尽管老百姓们并不相信这套宣传,但是谁也不愿意被拉上台去挨斗,或者被戴上一顶黑帽子被政权列为敌人。现在分析起来,前30年所谓的黑五类实在是毫无缘故被共党当成了敌人,成为共党统治手段的牺牲者。而30年后,共党说一句犯了扩大化的错误,于是摘去了作为共党敌人的帽子。共党以为从此天下就和谐了,孰不想一想,一个人的一生当中能有几个2、30年呢?更何况无端丧命的上亿冤魂们,谁家有人命丧共党之手难道就罢了不成吗?不讨个说法,不去追究责任人,不要国家的赔偿,恐怕是不太可能的。

“人命关天,杀人偿命”,毕竟是自古至今永远不变的法理。共党究竟有多少敌人呢?探讨这个问题的时候,范围不必扯得太大。仅仅以中国大陆为限,共党进城的前17年的黑五类,连同家属,加上大饥荒饿死的5、6千万人,总数应该不会少于1亿多人。这17年中人口从4亿多,增长到6亿6、7千万。这就是说共党的敌人是平均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比例是16%。

10年半的一场文革,死人3千7百万,被整的人高达7千万,连同家属总共是4亿到5亿人。文革的后期人口增加到10亿,也就是说这10年半当中,共党的敌人占的人口比例是40%到50%,几乎半个国家的人口都成了共党的敌人。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邓小平、江泽民一边搞屠杀、搞镇压,一边大喊稳定压倒一切。这就解释了一边大喊和谐,支出一年比一年高的维稳费用,是因为这后30多年共党的敌人更多了。

新黑五类的提出恰好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大致推算的途径,维权的律师人数并不多,但是他们维护受害人权利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民众的关注力及其影响力那是至大的。任何一个维权案件都能唤起人们的良知和道义感,更能引发人们对共党干部们贪腐黑心和恶毒的作为的憎恨。一个案件不知道会引起多少人对往事的回忆产生了同感,新仇旧恨对准的就是共党,无形中扩大了共党的敌对面。

而地下宗教的提法是不正确的,共党一向仇视心灵境界的追求,因为共党无精神、无灵魂。共党对藏传佛教的仇恨,是共党对藏族人民多次屠杀的原因。共党妄图领导天主教、基督教,于是虔诚的信徒们拒绝去共党办的教堂和教会,组织了家庭的教会摆脱共党对宗教信仰的干涉,被共党指责为地下教会。有统计数字表示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的信徒在中国大陆是1亿到1亿2千万人,至于法轮功据说在中国大陆拥有7、8千万,再加上各省各地区民间自发形成的各种信仰团体,或许有几千个,或许几万个,甚至更多。

共党无信仰,并不能够强行阻止人民也没有精神的追求和心灵的寄托,毕竟精神是人的第一性,失去了精神和心灵的诉求,人与动物又有什么区别呢。仅此一项公开的和地下的宗教的人数估计应该不会少于2、3亿人口。信仰正教的人却成了共党敌对的新黑五类分子。

说到了异见人士,这个数字可就大了。所谓30年改革开放,究竟有多少中国人认为共党的所作所为是完全正确、无懈可击,真心实意的完全拥护,这样的人肯定有但绝对是极少数。绝大多数生活在现实中的中国人,无论在任何一个方面上都是共党的异见人士,也就是新黑五类分子。例如痛恨共党贪污腐败的人,失业无业买断工龄下岗的人,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人,承担不起高物价的人,保护生态环境的人,反对假冒伪劣毒商品、食品和药品的人,反对豆腐渣工程的人,一胎化政策之下的受害人,被扒了房圈走了地的人,被共党暴力执法受到伤害的人,质疑共党们暴富原因的人等等,凡是对现行不满和持有看法的人,最终都能归结到现实共党体制这个问题上来。更不要提这三十多年来共党的屠杀、镇压、冤假错案是从来没有停止过,抢劫和抄家已经成为共党的公开行为。

民间要求与世界接轨,去实行民主法治人权自由公正平等的呼声越来越高,连带的打倒共匪驱逐共党的声浪也是一波高过一波,更不要提反对共党卖国,出卖主权获取利益、卷款外逃,现实与共党极权持反对意见、持不同政见的中国民众应该占到总人口的90%以上。依现时16亿人口来计算,相信至少14亿人口是共党的异见人士。

说到网路领袖们也成了共党的敌人,这个数字又不少。中国大陆现有的网民是3亿多,任何一位网民的观点看法都可能引起相当一批网民的拥护和支持。这就很难说谁是领袖谁不是领袖了,只能说每一位网民都是领袖,或者是潜在的领袖、明日的领袖。

其实五毛愤青愤老们也是网路领袖,每一篇帮闲帮凶为共党开脱的文字,也都会招来广大网民们的斥责和挖苦,久而久之,臭名远扬也可称为领袖。无论如何,曹操也是个历史人物,毛泽东也可以算上一个,他们的不能流芳也要遗臭的人生观,现在是有了继承人了。

弱势群体居然也成了共党的敌人,实在是令人吃惊。弱势群体哪个国家都有,他们理应得到法律的保护、政府和社会的照顾。政府每出台一项新措施、新政策,总是要有利于弱势群体的,或者是向弱势群体倾斜的。唯有共党这个特色统治,把广大的冤苦的民众、无权无势的低收入的民众、病残的贫苦民众当做了敌人。共党自称是在搞社会主义,可是社会主义最重要的定义就是:一切社会贫穷现象的根源不在穷人,而在于社会。是社会造成了贫困,社会就要去解决贫困。
共党是横征暴敛,中国人的收入是世界最低的收入,中国人不享有任何的国家福利和社会的保障,共党的黑手是无处不在,几乎垄断控制住了所有民众的谋生之路,共党们暴富,民众们受苦。

一项统计显示,中国大陆有6亿到6亿5千万人口是生活在国际制订的每天1.25美元的贫困线标准以下。共党统治60多年,制造出了一个庞大的贫穷人口,这是共党的犯罪。共党却不思改变,反而把贫困人口划成新黑五类份子,这是百分之百的官逼民反。

既然中国人都成了共党的敌人,那么共党有没有朋友和支持者呢?其实是没有的。表面上看230万个既得利益的家庭也早就纷纷把赃钱转移去了国外,取得了外国的国籍,已经跑掉了的和正在看风向随时准备外逃的,一个把全国人民当敌人的政权,其本身就是人民的敌人。

伦敦奥运结束,中国大陆拿回了几块金牌,有人计算过每块金牌的代价是一亿元人民币,而金牌的实际价值却只值4千多块钱,从经济学的理论上讲,每一万块钱的投资可以创造一个工作的职位,一亿元就可以创造一万个工作职位。有人会说得金牌是为国争光,祸国的共党要的是为党争光。成为了共党敌对的人民更不必去自豪和骄傲,因为你们仍然是共党的敌人,倒不如全体黑五类们团结起来打倒公敌共党。重新回到我们原有的礼仪、宽厚、祥和和安天乐命的生活环境中去。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