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锦奇:从薄谷开来案看中国的真正挑战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 薄谷开来:女人、母亲、开国少将后代、北大法律系毕业生、著名律师,政治局委员的重庆市委书记的妻子,几乎囊括了中国人的所有荣耀!富贵名利集于一身。

她却利用丈夫的庇护把有纠纷的英国人又骗到重庆,投毒杀害。然后又有几个公安的领导为之掩盖。如果没有王立军与薄书记的决裂,英国人尼尔伍德就永远死于醉酒后的心脏病。

重庆高院执行局长乌小青的死因是什么?还有那几个被判处死刑的“黑社会”的民营企业家的领导者?唱红打黑到底花了多少国家的税收,百姓的血汗。重庆还有多少黑幕?辽宁还有多少故事?仰融怎么样了。大连还有多少谣言,谁去解开薄书记成长中给国家造成的损害,给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

官越大,权力就越大,为官一方,就成了地方的“太阳”,盖过了蓝天红日,权力的狂风暴雨横扫四方,宪法、法律,国家的司法机关,社会的传统皆不可挡!

集中的权力没有应有的监督肆意妄为,个人、法人的自由、财产甚至生命均不得保障,人人自危,就是在任副省级公安局长都要逃亡美国大使馆避难,才是中国的真正挑战!

私有制不但是个人权利的基础,也是限制公权力的根本制度,在彻底私有制的基础上建立保护个人的财产、自由、生命的代议制和分权与制衡的宪政体制,才有真正的民主与法治。

中国的真正挑战在于集中的权力没有相应监督下的肆意妄为!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