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IY展登场 我业者参展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3日电)日本DIY展今天在千叶幕张国际展览馆热闹登场,共有28家台湾业者参加,积极行销台湾五金用品和手工具。

历史悠久的日本DIY展(JAPAN DIY HOMECENTER SHOW)迈入第48届,今年展期为期3天,主题为“每天开心,丰富多彩,DIY你的生活”,展出品项多达20万种,包括建材、卫浴、生活用品、厨具、园艺用品等。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本展为台湾业者进入日本的重要拓销平台,也可了解日本产业特性、经销通路消费者取向以及最新趋势等。

今年台湾厂商包括凯士士、资岳、丰园、千圣、豫瑞等28家业者参展,展出产品中有多项获得国内外专利及知名大奖肯定,大受瞩目。

另外,在主办单位推出的商品竞赛中,集圆公司的手工具获得“评审委员特别奖”;说读易公司24日将发表自行研发的智慧型卫浴产品,预料将吸引买主的关注及媒体曝光。

主办单位表示,本届参展厂商共计466家,较上届成长28%,使用989个摊位,为该展近5年来最大的规模,参展厂商包括日本知名品牌,预计吸引10万买主及民众入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