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WG 将亚洲巡回公演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据报导,南韩著名公演企划公司CJ E&M今天表示,女子偶像团体“WonderGirls”将于9月8日从新加坡开始,展开第一次亚洲5国巡回公演。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策划此次巡回公演的CJ E&M表示,Wonder Girls将于9月8日从新加坡开始、10月13日在马来西亚、11月3日在印尼、11月在中国大陆和越南等地进行名为“Wonder World Tour 2012”的巡回公演。

虽然Wonder Girls过去曾在美国和亚洲各地举行过众多演出,但举行单独演唱会还属首次。

报导指出,CJ E&M有关人士表示,Wonder Girls上个月成功举办了在首尔站的演出,预计今后进行的巡演每场规模为4000至5000人,估计将有2万5000人观看演出。

CJ E&M说,11月底在越南举行的演出地点是韩流歌手不常去的城市,当地歌迷十分期待演出。这是为纪念韩越建交20周年而特别安排的演出,希望透过这项演出可以扩大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