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古巴听证会 受风暴影响延期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原定于8月23日(星期四)在古巴东南方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举行的911恐怖攻击事件审前听证会,因受到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来袭而延期。预定出席听证会的疑犯包括主嫌犯哈立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和其他四名嫌疑犯。这5名嫌疑犯涉嫌策划2001年9月11日劫持飞机分别冲撞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子塔,造成许多人伤亡。

受到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的影响,这场原定在8月23日举行的审前听证会暂时延期。

在大西洋海面生成的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正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料很快将成为飓风,位于古巴东南方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也受到影响,基地官兵做好防范准备,并撤离包括律师、传译员、记者、人权观察员和前往听证会的911受难者家属等在内的所有人员。

原定出席听证会的嫌犯包括发动911恐怖攻击的主要嫌犯哈立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以及其他五名嫌疑犯。这几名嫌犯涉嫌于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本土的一系列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劫持飞机分别冲撞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造成飞机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的许多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