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朱婉琪对谈:归来是正义开始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对中国大陆广播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今天邀请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与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进行对谈,在这场面对面的对谈中,钟鼎邦说,他被成功营救回台,但中共对百姓的迫害没有结束,他的归来是正义的开始,将会有越来越多受到不公与捍卫权利的两岸民众,挺身而出。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 V.S.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你觉得钟鼎邦事件结束了吗?)那当然还没有,我还有满多事情希望做的,因为2003年跟我现在的目标还是一样的。”

人权律师朱婉琪与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对谈,从2003年的反迫害真相传播者谈起。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你勇敢地在2003年到2006年,做了我们很多台湾人想要做,而没有能力去做的事情,2012年的钟鼎邦,我们看到了,由于钟鼎邦事件,被国安迫害,可是也因此让更多台湾人民,利用钟鼎邦事件,把钟鼎邦援救回来台湾,并且造成中共政权,尤其是国安系统严重挫败,所以当每个人喊出钟鼎邦的时候,我可以听到台湾对于中共政权提出一个最严正的抗议。”

钟鼎邦说,2003年他利用非常克难的技术,设法突破中共宣传工具的一言堂,现在的他更了解中共怎么用国家机器镇压善良百姓。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整个讯问过程当中是没有律师在场的,你觉得这54天当中,对你来讲最痛苦的是什么?”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当然就是,一个人无助的,在隔离的地方讯问,这个在精神上面的压力是难想像,而且没有停止。”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中国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情况,感受格外深刻?”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他们是很直接的,他们面临的是更直接,而更具体的压力,不只来自精神上面,来自肉体上面。”

回到自由民主台湾,钟鼎邦说面对中共政权,无论是台商,媒体或政府,大家都在同一条人权与正义的船上。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 V.S. 被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对,不要因为短期眼前利益上,这类事情,来忽视真正我们这个船,大家这个命运共同体,应该要去坚持的事情。”

两个多小时的访问,钟鼎邦说他被营救回台后,亲自向民间发起的营救大队致谢,多个领袖代表也因为钟鼎邦的归来而受到鼓舞,认为是台湾民意与人权价值的胜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