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被封睡神 黄晓明抢合影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素蓉北京20日电)由歌手转战电影圈的李宇春近来被封上“睡神”称号,同戏的黄晓明、余文乐用手机拍下她各种睡姿,还与她的睡姿合影。

李宇春黄晓明、余文乐近来挑大梁演出电影“血滴子”一片,他们下午在新片记者会上透露李宇春近来的封号。

黄晓明说,李宇春最厉害的一点就是不管在各种地方、各种姿势都能安然入睡,特别是古装戏里细细长长板凳都能睡得安详,还能变换各种姿势。他的手机里已拍下李宇春各种睡姿。

余文乐则说,他们不仅拍下李宇春睡姿,还纷纷与已睡熟的她一起拍照合影。

李宇春说,每次拍戏空档,只要戏组开始玩杀人游戏,她就开始进入梦乡。

余文乐说,每次大家叫李宇春一起玩,但只要一吃过午饭,李宇春就睡着了。

藏族演员蒲巴甲则透露,在片场时常与香港演员余文乐比赛谁讲普通话讲得好。

黄晓明则说,这部片子导演刘伟强导戏好、人好,但酒量与普通话不好。

“血滴子”一片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黄晓明、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等人今天均以黑衣人造型亮相,另一主角阮经天则因故未能出席。

由于记者会开放粉丝进场,粉丝手持荧光棒及戏中主角的萤光姓名看板,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对李宇春等人上台纷纷抱以热烈尖叫声。

这部片子预定12月下旬上映,标榜有3D效果。黄晓明说,将为观众来视觉与心灵震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