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百颗海洛因 运毒男险送命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0日电)调查局今天宣布破获2名男子吞海洛因球运毒案,其中1男竟吞下138颗,经送医后发现,体内有2颗包装松脱,男子差点送命

调查局台北巿调查处指出,缉毒小组17日晚间在桃园机场逮捕周姓及蔡姓男子,发现2人以吞服海洛因球方式运毒,随后将2人送医浣肠后,周男自体内排出以保鲜膜及塑胶手术指套双层包裹的海洛因球16颗,蔡男则排出138颗。

专案人员说,蔡男因肢障且有严重胃疾,在医院浣肠时已全身无力又满脸通红,历经2天才将海洛因球全部排出,经检视其中有2颗外层包装已松脱,还好及早查获,否则海洛因球一旦破裂渗出,遭胃壁吸收,将引发中毒休克,甚至立即死亡;蔡男等于捡回一命。

周男则向专案人员供称,因为罹患严重糖尿病无法工作,且积欠庞大赌债,才会答应以新台币15万元的代价赴缅甸夹带毒品。他在吞海洛因球时,不断反胃作呕,所以只吞16颗。

巿调处指出,2人排出154颗海洛因球,合计571公克,今天将全案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