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黑幕逼王立军叛逃 谷开来命运结局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目前谷开来被用杀人罪名审判,而不是因为其参与活摘器官、盗卖尸体和谋反的幕后黑手罪名来审判。这是意料之中的。虽然不否认体制内还有很多不错的人,但中共体制本身太黑暗,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又把中共最后的资源折腾完了,所以到今天,谁还寄希望于灭亡中的中共能遵守法律、执行法律那就太幼稚。您看过共产党统治下的前苏联、古巴以及朝鲜遵守过法律吗?共产党统治下的所有国家从来都是在利用法律罢了。

现在媒体揭露谷开来参与活摘器官和哈根斯尸体工厂,并指出谷开来不是薄熙来的替罪羔羊,而是共同犯罪人。这一点看透共产红朝的人也能想到,其实作为红朝大臣的家人杀个把个洋人在他们眼里不一定算什么。但当朝廷却要用杀人罪名来审判大臣和家人的时候,那就意味着背后一定有猫腻。只是这次的猫腻比较大,不是简单的政治斗争,而是大臣一家要谋反,而之所以谋反的理由是这一家人利用手中的权利,一直参与大量活摘器官盗卖,并伙同洋人盗卖这些尸体制成标本贩卖,这罪恶见不得光,而这罪恶却已被泄露出来一些了,所以薄熙来们只能谋反妄图得到中国最高权力来保住自己和帮派的命。

所以说谋反只是表面的,活摘器官、尸体工厂才是真正要掩盖的秘密黑幕。

其实再说白了点吧,严格说“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盗卖”案并不是受害者法轮功学员他们揭露出来的。其实最早消息来源是中共体制内良心派的人揭露出来的。

经常翻墙的人都知道,2006年3月初,一位大陆资深媒体人化名“皮特”向大纪元记者透露出了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里面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们的内脏被盗取售卖并被毁尸灭迹。至此江泽民血债派控制政法委、军队在全国各地进行的大量活体摘取器官盗卖的罪恶才被揭露出来。

而这位媒体人皮特,据报是在中共驻日本的电视台工作,从日本飞到自由的美国去找独立敢言的大纪元揭露出来此惊天内幕。

其实要是联系起来,我个人到觉得这个正义的媒体人皮特更像是国内良心派掌握了血债帮活摘器官的罪恶证据后,由于在体制内无法制止这个惊天罪恶,所以才出口转内销通过海外揭露出来。类似当年带出大量六四密件而写《中国“六四”真相》的作者张良其实是来自中国体制内改革派的一样。

所以说活摘器官、尸体工厂的事情,国际社会一直在调查,而国内正义人士、体制内良心派也从来就没有放松过,几年下来已经是证据确凿,法网在收!去年活摘器官、尸体工厂的参与者海伍德、王立军被秘密调查并几次约谈,让谷开来、薄熙来非常害怕,担心这两人成为良心派审判他们的污点证人,才要杀人灭口、毁尸灭迹;已经是六十亿富翁的谷开来、薄熙来毒杀海伍德的真实理由是海伍德知道的内幕太多了。而从头就在监听海伍德、谷开来的王立军更是心惊胆战;两个月后,当薄熙来把王立军从公安局局长的位置上撤掉准备动手时候,警惕性极高的王立军也就明白自己要成海伍德第二了。深知中央周永康们一起参与活摘和谋反的黑幕让王立军明白也只有把这事炒大、炒成国际事件才可能不被灭口,所以化妆逃到美国领事馆后,就立即把薄熙来、谷开来等血债帮种种内幕的证据提供给美国人。薄熙来、谷开来们知道大事不妙,但谋反的合伙人是在中央高层里,血债帮还有势力,所以才妄图抵抗到底。

只可惜,今年是2012,老天爷要收人,管你是血债帮太子还是太子妃的,参与迫害的、尤其是参与活摘器官那基本就等着被阎王爷点名吧。所以这次薄熙来、谷开来被抓、被审表面上是江胡斗、政治斗争的失败导致血债帮崩溃瓦解,其实是恶报来了: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但却是薄熙来、谷开来们的末日。

至于有的人说,利用杀人犯的尸体挣钱也好呀。其实这人本身就已经不叫人了,叫共匪或魔鬼才对。试问,如果被活摘、被制标本的是你的老婆、孩子、你爸妈,你愿意看着他们给解剖卖给外国人展览?不叫魔鬼叫什么?只是共匪洗脑了中国人六十年,中国人的人性已经迷失,唱了六十年:政党比妈亲的人怎么能算是正常人类吗?也难怪美国人禁止共产党员进入美国,是个人都觉得共产党的洗脑太可怕:某个政党怎么能比妈亲呢,说这话的人是不是疯子?妈辛辛苦苦生了我、养了我,你共和党、民主党怎敢说比我妈亲吗?!

更何况被活摘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是罪犯,纯粹是被诬陷的,连镇压者江泽民自己都说后悔镇压,那怎么能把人家活摘器官和制成标本盗卖呢?这不是邪恶是什么呢,作为中国人,我们不堂堂正正的来公开审判这邪恶、这罪恶,洗刷掉这天大的耻辱能行吗?能逃脱的了共犯的嫌疑吗?

中国人已经觉醒了,活摘的真相已不是少数人的秘密,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当上个月中国抓了一批器官移植的黑中介,虽然还没有触及到活摘器官这个层面上,但民众反馈已经很多了,要求处死刑和追究医院和黑手的留言很多;而更有人直接问中国那个最大的活摘器官的组织什么时候被处理。

不久谷开来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要么是被血债帮处以死刑灭口,要么是被判死缓留作未来审判血债帮的证人,要么是在死缓的刑期中和那些恶贯满盈的血债派、中共死硬派一起被亿万知道了真相的人民愤怒的冲进中南海抓出来从新大审判。

谷开来面对的这几个结局最终都是死刑,其实也是恶报的必然。你敢活摘中国人器官!你敢盗卖中国人尸体制成标本世界展览!邪恶血债帮们,既然你们敢干比日本 731还邪恶的事,那么也必须要面对这场大审判:2012恶报已经来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