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新唐人大赛 破坏文化遭谴责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区初赛今年首度移师香港,原本希望藉由地利之便,让更多大陆、台湾及香港的舞蹈选手前来参赛,却处处遭到中共的阻挠,对此,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以及追查国际发言人都发出谴责。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区初赛18号顺利在香港举行,遗憾的是中共政法委主导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在赛前和比赛当天处处干扰、阻挠大陆选手报名,有不少选手甚至还没报名就遭到干扰,恐吓或者停止办理签证。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将对阻挠发扬中华文化的中共黑手追查到底。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 “香港关爱协会是中共政法委610下面以民间的身份出面的一个官方的机构,表面上是民间团体,其实,凡是中共官方不便于出面的事情,他们出来做。从他成立开始,我们已经立案追查所参与的人员,所做的涉嫌犯罪的活动,我们都一一记录在案,在将来的法庭上展示他们的罪证。”

新唐人电视台自从2007年开始举办系列大赛至今,一直以弘扬中国正统文化为宗旨,副总裁周世雨呼吁更多人关注新唐人大赛。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世雨:“这次新唐人在香港举办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的预赛,是新唐人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所进行的一个努力,我们希望广大民众对新唐人所进行的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全世界华人专业舞蹈人士,能够积极参与新唐人所举办的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尤其是中国大陆的选手,我们更希望您能积极参与新唐人办的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

周世雨呼吁大赛选手要勇敢参与新唐人举办的系列大赛,不要因为中共的干扰,轻易放弃到国际一展才华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林平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