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维权代表握土地款证据 险遭杀害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朱智善采访报道)都江堰村民代表陈世英因所在社区原有600亩土地,经过多年开发,目前却仅剩下余70亩 土地。由于陈世英等村民代表掌握了大量的幸福镇政府侵吞土地款的证据,陈世英在17日半晚被3个不明身份的人,用木棒打破头流血至昏迷,后经都江堰市 405医院外科抢救才脱离危险。面对暴行,陈世英的儿子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18日陈世英的儿子接受了新唐人记者的采访,他说:“17日晚6点半左右母亲陈世英从自家商铺出来倒拉圾,在离拉圾站不足20米,返回一半的途中,一辆黑 色尼桑轿车开来,车上下来3个手持木棒的年轻人,上来就打,将母亲打的头上鲜血直流,父亲闻讯冲出家门追向凶手,凶手们立即驾车逃逸。

6点40分,我们将母亲送往都江堰市405医院外科抢救,经查母亲头上有两条很长的伤口,己露出了骨头,身上有多处瘀伤青肿,母亲一直处于昏迷中,今晨(18日)5点多母亲才从昏迷中醒来,脱离危险。”

事出后,有陌生人打电话给陈世英的家人,说可以报案,但要报抢劫案,不能说别的,否则让你一家不得安宁。其实此案根本没有抢劫,是事出有因。

据了解村民陈世英是四川省都江堰市幸福镇翔凤桥观凤村四组村民代表,所在社区原有600亩土地,经过多年开发,目前却仅剩下余70亩土地,幸福镇政府曾答 应将土地资金为村民购买社保,但四组1000 多村民失地后并未得到社保补偿。2007年起,500多村民联名投诉都江堰市幸福镇政府侵吞土地款。陈世英和另一村民杨福珍撑握了幸福镇政府侵吞土地款的 大量证据,他们多次代表村民到北京上访,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被遣返被关进黑 监狱。

在上访的过程中,他们多次遭到公安、国安、政府工作人员的威胁,不让他们与64天网的黄琦先生来往,说黄琦泄露国家机密,指“黄琦操作的天网在国外能够看到,上面有很多诋毁我们政府伟大建设成就的文章,黄琦是反革命,你们要小心”。

陈世英的儿子分析指出,此次殴打他母亲陈世英的暴行也是政府干部幕后操纵所为,他说18大即将召开,为了阻止母亲再到北京上访大打出手,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