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共帮凶骚扰大赛 丑态百出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今天(8月18日)首次在香港举行,被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幕后操控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在现场滋事,企图捣乱会场,阻止观众入场,并与维护秩序的警察发生言语冲突。

这些穿绿色制服和便衣的中共“邪教协会”在香港的爪牙,在大赛现场的种种行为,尽显流氓丑态。

(图片摄影:孙青天)


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警员上前调查。左一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国安。


左边这个人像是头目,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并不断打电话,拍他照片时他就闪避镜头。另一名穿制服帮伙则负责摄录。据说,中联办人员也在埸。


这名帮伙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早上她还穿着粉红色T恤便服,之后换上“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制服。


穿绿色制服的中共帮凶


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警员上前调查。


中共帮凶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


中共帮凶的流氓丑态。


中共帮凶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


右一拿着一叠诬蔑报纸者,离场时投诉有人踩到她,一名媒体记者拍她时,被她推开镜头又打人,之后还恶人先告状向警方投诉。

视频:中共帮凶的流氓丑态(摄像:梁路思)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