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帮凶干扰舞蹈大赛 与警方争吵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在香港举办的新唐人中国舞大赛,遭到所谓“关爱协会”成员的干扰,他们企图捣乱会场,和警方争吵。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幕后操控者实际上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打手。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将“邪教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搬到香港毒害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侵犯香港的民主自由。

8月7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已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立案追查,对所有相关机构、团体、个人展开全面追踪调查。

视频:(摄像:梁路思)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