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真面目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8月18日上午,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在香港“明爱九龙服务中心”如期举行。比赛开始前,便有30多名身穿制服的所谓“关爱协会”成员,在会场入口吹喇叭、拉横幅、举牌,并企图阻扰大赛评委入场。此外,有数位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堂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当记者上前向其中一个男人拍照时,对方立即用手摭脸,并迅速离开。


一名市民(右一)持票准备入场,被身穿绿色制服的“邪教协会”帮伙上前阻扰,警员上前了解。 (新唐人) 


其中一名在场拍摄的“邪教协会”的帮伙。(新唐人) 


数名“邪教协会”帮伙坐在会场入口,妨疑观众入场。(新唐人) 


另一批没有穿着“邪教协会”制服的帮伙,其中右二身穿粉红色T裇的女性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新唐人) 


其中一名在场拍摄的“邪教协会”的帮伙。 (新唐人) 


多月来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的“邪教协会”的制服改为绿色,其帮伙在会场外骚扰准备入场观赏中国舞大赛观众。(新唐人) 

据追查国际调查,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 又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其幕后操控者实际上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 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 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打手。 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

追查国际曾对“邪教协会”进行调查,并于2004年至2011年间发表多篇调查报告,详述“邪教协会”的组织结构、运作方式、及其迫害法轮功的系列活动等。

“关爱协会”或称“邪教协会”在各省、市、自治区等设有各级协会,成为一个自上而下,同时覆盖面积广的网络系统。而在香港注册的这个“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则是这个网络系统的最新成员。

这个组织成立后的第二天便受命于政法委、“610”,将“邪教协会” 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搬到香港毒害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

自2012年6月10日起,这个所谓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就开始针对香港红磡火车站、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和家维村的法轮功真相点发起攻击和破坏。8月以来,情形愈演愈烈,他们在法轮功真相点插布大量污蔑性横幅,恶意遮挡法轮功横幅,阻碍大陆游客了解真相,并与部分香港员警勾结串通,致使港警对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事件视而不见,甚至在没有任何凭证的情况下抓捕法轮功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