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未成 新唐人舞蹈大赛香港举行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新唐人特约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初赛,8月18日(周六)在香港“明爱九龙服务中心”举行,由于新唐人大赛一直以来,以弘扬中国正统文化为创办宗旨,因而长期受到中共方面的打压和干扰。

18日上午九点比赛开始前,便有30多名身穿制服的所谓关爱协会成员,在会场入口叫啦叭,拉横幅和举牌,并企图阻扰大赛评委入场。不过,新唐人的评审团最终在保安人员的开路下,9时30分顺利进入会场。

此外,有数位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堂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当记者上前向其中一个男人拍照时,对方立即用手摭脸,并迅速离开。

在会堂外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九龙城军装第四小队)则表示,今天活动期间他们负责外面的秩序,场内的秩序则由明爱方面自行负责。对于关爱协会的滋扰行事,警方表示,他们暂时未收到投诉,所以做不了什么。

中共“关爱协会”(又名“邪教协会”)于2012年6月8日在香港建立“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自2012年6月10日起,协同部分香港警察,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包括红磡火车站、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和家维村的真相点,并对真相点义工进行人身攻击等一系列恶性事件。就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于2012年8月7日起立案追查,对所有相关机构、团体、个人展开全面追踪调查。

(图片摄影:孙青天)


一名市民(右一)持票准备入场,被身穿绿色制服的“邪教协会”帮伙上前阻扰,警员上前了解。


其中一名在场拍摄的“邪教协会”的帮伙。


数名“邪教协会”帮伙坐在会场入口,妨疑观众入场。


另一批没有穿着“邪教协会”制服的帮伙,其中右二身穿粉红色T裇的女性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


其中一名在场拍摄的“邪教协会”的帮伙。


多月来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的“邪教协会”的制服改为绿色,其帮伙在会场外骚扰准备入场观赏中国舞大赛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