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展登场 优惠下杀2.7折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一年一度的台湾美食展,周五在世贸一馆,热闹展开,这回各家饭店业者祭出,最低2.7折的下杀优惠卷,立刻吸引民众排队,就有人特地早上7点就来等,一出手还买了近百张。

长长排队人龙,把圆山饭店的摊位整个围起来,里头有老人,有抱着孩子的爸爸,大家等了半天,全为了这5.6折的优惠餐卷而来,而这位先生,更是一口气买了近百张,算一算花了至少11万。

排队民众:
“就这样子,哈哈哈,我们再去续摊啦,对不起我们再去续摊。 (早上几点钟来的)7点钟,没有预算,没有预算。”

继续排队继续买,毕竟美食展重头戏,就是抢优惠,今年最低折扣有2家,是远东饭店双人套餐和高雄圆山饭店住宿券,通通下杀2.7折,算一算,至少省下快 5000元,台北圆山及晶华饭店,平日住宿券也折扣到3.1及3.2折,入住一晚,晶华只花4300元,圆山则是2000元。

不过看来看去,优惠在5折以下,大约就只有这几项,受到油电双涨的压力之下,今年美食展优惠券,平均都在6到7折之间,部分优惠券的有效期限,也缩短在半年以内,跟往年相比,优惠略有缩水,业者坦承,因为成本压力特别重。

饭店业者:
“我们这次真的是诚意十足,可以算是逆向操作,就是用更优惠的价格,吸引更多的人可以前来购买。”

抢累了,民众还可以逛逛,现场难得一见的传统“宴王宴”,这种台湾自古流传下来,神明的办桌,包含艋舺酒家菜,台南府城古早小吃,以及鹿港地方糕点,总共12道菜肴,以及水果雕刻的展示,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