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宅房价对折 首购族进场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17日电)房仲业者今天发布台北市临福地、殡仪馆周边住宅行情统计,与同行政区房价比较,价差介于8%至48%间。南港区研究院路3段周边宅价差几乎是同区均价的一半,低房价支撑稳固买盘。

好房网分析,对于购屋能力有限的客层来说,低房价魅力胜于心理恐惧,尤其能在市区买到价廉物美宅,对首购族是一大诱因。

好房网统计,邻近军人公墓的南港研究院路3段,路段房价每坪新台币28.1万元,与南港区平均房价每坪54.3万元,价差达48.2%,且是台北市少见的2字头行情路段。

好房网分析,研究院路3段虽然生活机能较弱,但附近有胡适公园,邻近中央研究院,对于喜欢绿地及预算有限的首购族来说,具有相当程度吸引力。

价差次大是大安区辛亥路3段第二殡仪馆的周边宅,路段房价每坪45万元,和整体大安区平均每坪83.9万元比较,价差46.4%。

但并非所有福地宅价差都那么大。民权东路2段与建国北路口的第一殡仪馆周边宅,路段房价每坪54.7万元,与中山区平均房价每坪59.5万元,落差只有8.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