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逝世35周年 魅力不减众人缅怀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8月16日是美国摇滚乐坛传奇人物“猫王艾维斯•普雷斯利逝世35周年。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而人们对猫王的热爱却从未衰减。大量猫王迷们前往他长眠的“优雅园”进行悼念。

每年的8月16日,热爱猫王的民众都会前往“优雅园”缅怀这位摇滚乐坛不灭的巨星。在今年纪念他的“猫王周”上,猫王的遗孀和女儿也将现身,并且歌迷们可以点上真的蜡烛为他进行烛光守夜。

猫王的一生虽然短暂,却在美国以及世界摇滚乐坛上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被誉为“摇滚乐之王”。他将乡村音乐,黑人蓝调音乐以及三地摇滚乐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个性鲜明的独特曲风,深深的震撼了当时的流行乐坛。

猫王非凡的个人魅力也常常被人们津津乐道。许多与他合作过的音乐人和创作人都称赞他不仅聪明有才华,而且为人谦虚且慷慨。

猫王的英年早逝一直为人们所痛惜,而他的神秘死因也一直是人们想解开的谜题。不过,就在人们渐渐接受他死于心脏病突发之际,他的前私人医生却写书爆料,认为猫王严重的慢性便秘,才是致命关键。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