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周永康、孟建柱、张德江抢功周克华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赵培:悍匪周克华死在街头之后,平时不露面的大领导们都出来了。8月14日,中共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跳出来作批示。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近水楼台先得月,先一步窜到前线去慰问和犒赏参与的警察和武警。公安部长孟建柱也不闲着,赶紧向重庆市公安局颁发嘉奖令。

周克华早在8年前就在重庆犯下命案,一直逍遥法外,重庆公安是难辞其咎。今年1月,江苏南京“1•6”持枪抢劫杀人案发生后,孟建柱和周永康就受到舆论很大的压力,公安部副部长亲自部署抓捕嫌疑人。直到周克华8月重庆犯案才有点眉目。不过一月份的时候,江苏的通缉令里面说的嫌疑人叫“曾开贵”,四川内江人。大家对比一下,这两个人,明显不是一个人。孟建柱和周永康可否交代一下“曾开贵”哪里去了?

张德江在重庆收拾薄熙来留下的千疮百孔的烂摊子,没有广东汪洋“改革派”的名声,也不敢继续薄熙来“唱红打黑”极左路线。可以说,政绩平平。这一次是好不容易在重庆这个木桩子上碰到了“周克华”这个兔子撞死在自己面前。张德江大肆宣传哨兵被枪杀事件是为了自己能在十八大上进入常委增加筹码。但是张德江可否交代一下当时被抢的自动步枪在哪里?

大人物为了自己的面子和仕途在争功,媒体歌功颂德也跟着出乱子。华龙网的图片现场兴高采烈的群众,竟然穿着羽绒服出来了。周克华只是一个杀了9个人的悍匪而已,中共建政以来有多少人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作恶多端的毛泽东依然被供奉在纪念堂里,这才是最大的讽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