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周克华最恐怖的猜测:被打死的是便衣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关于周克华被击毙还是自杀的争论还没有放下,死亡的人到底是不是周克华的讨论又起来了。网友根据周克华死亡的照片推测,死亡的是一个长得像周克华的湖南便衣警察。我们看一下这一张照片。

大家看一下,周克华的装束,黑皮鞋、斜挎包,而身边所有的便衣警察也都是黑皮鞋、斜挎包。有网友就上传了一系列便衣警察的照片,我们可以发现,斜挎包、黑皮鞋是便衣警察的一般打扮。

在场有的人用一种悲伤和愤怒的神情围着的这个光头就是后来声称击毙周克华的警察,这种眼神绝对不是祝贺而是不满。现场展示的证据竟然还有一张重庆到长沙的火车票。周克华原来是想顺着铁路逃跑不成功,那么他又是什么时候拿到车票的呢?网友据此推测,被击毙的是来自长沙支援重庆的便衣警察。

网友的推测有合理性,因为这次办案是公安部联合办案,长沙的警察估计也有支援。另外,当时声称击毙周克华的警察也穿着便衣,媒体说他们事后接受采访才换了别人的警服。

另外,警方展示的周克华的身份证也被网友怀疑有作假的嫌疑。周克华1970年生人的,按道理1988年会发放身份证。1988年只有四川省重庆市,没有后来的重庆直辖市。如果周克华后来补发身份证,那么身份证里有某年月补发字样的。但是我们看到他的第一代身份证藉贯就是重庆,也没有补发字样。

其实,关于“周克华”怎么死亡的真相很容易解开,在周克华死亡的现场有一个监视用的摄像头。公安部只要公开这个监视录像,就能解开大家的疑惑。比对一下死者和周克华的DNA,真相就能大白于天下。现在的问题是中共的话是否能信的过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