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套票” 永康站推七夕套票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下周四就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了,台湾铁路管理局永康站特别为情人推出“龙凤套票”,这是台铁首度破例在车票票面,印上红色的龙和凤字样,限量5000套,8月18日开始发售,现在已经传出有人要以500元价格,找人帮忙代排队买100元的套票。

这是今年七夕情人节,台铁推出的永保安康纪念套票,原本只有黑色字体的票面上,现在一张多了红色的龙字,另一张多了凤字,让车票看起来有点花俏,但这样的套印方式可是台铁破的首例。

台铁永康站副站长辛胜益:“因为今年是龙年,以往车票背面印刷都是用黑色的油墨印刷,这次是全部用红色的油墨印刷,这是特别版。”

永康和保安的来回车票加上书签,和搭配七夕的牛郎织女图卡组成一组,充满喜气,一套100元,限量5000套,现在已经有人酝酿抢购。

旅客:“(有男朋友了吗?想要送他这个吗?),叫他来排队买。”

附近商家:“目前是请我们一套五百元,帮他们代排都有。”

有人喜欢要收藏,当然也有人觉得可有可无。

旅客:“我觉得只要能在一起,送什么不重要。”

不过“永保安康”的车票,不只特殊的日子,可以为台铁增加业绩,也有商家买来加上一点文创变化,卖给观光客,由于之前百年纪念票有增值五倍的记录,18日上午8点开始的纪念套票贩售,肯定又会吸引排队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