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闭幕 刚果选手教练齐失踪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中央社金夏沙13日法新电)刚果民主共和国体育部今天说,奥运刚果代表团的1名柔道选手和3名教练在离开伦敦奥运选手村后,即告失踪。

柔道100公斤以上级选手曼登波(Cedric Mandembo)、拳击教练贝克瓦(Blaise Bekwa)、田径教练恩基塔(Guy Nkita)和柔道教练马森戈(Ibula Massengo)自奥运昨天傍晚结束后,即不见踪影。

刚果民主共和国派出的12人以上奥运代表团,预定16日返抵首都金夏沙(Kinshasa)。

金夏沙1名消息人士透露,国家拳击教练贝克瓦10日即未现身选手村;国家田径技术教练恩基塔则是在选手曼德(Ilunga Mande)退出男子马拉松赛不久即离开选手村。

至于马森戈据报是在11日夜间失踪,曼登波是在昨天傍晚奥运闭幕式后不久失踪。(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