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律师团:需要更多钟鼎邦传播真相 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针对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非法囚禁,台湾法务部说,不排除向中共国安局提出抗议或追究。律师朱婉琪代表台法轮功人权律师团钟鼎邦返台记者会后表示,所有在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指示下参与绑架、迫使钟鼎邦认罪的主要责任人的所有恶行,都将成为律师团追诉的对像。她并强调,钟鼎邦是真相传播者,希望更多海内外民众一起成为钟鼎邦、成为正义的真相传播者,共同来结束中共的迫害。

钟鼎邦被中共国安绑架近两个月,终于被营救回台,媒体大阵仗关切,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说,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谴责周永康迫害钟鼎邦,对于那些在周永康指使下,而绑架钟鼎邦,胁迫钟鼎邦认罪和悔罪的所有江西国安局的主要责任人,都列在我们律师团的主要责任人,追诉名单上面。”

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我利用插播来告诉大陆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认为是正当正义的行为。”

钟鼎邦强调,自己在2003年参与中国电视插播,传递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之举是正义的。而这次营救过程中,台湾十万营救签名信被送入总统府,三十多个公民团体与人权活动家也挺身而出,在两岸高层会面时强力发声,也写下人权活动记录。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钟鼎邦今天很明确地告诉了华人社会,他参与了插播真相,传播自由讯息,让中国民众有知的权利,了解中共谎言跟暴力的真相,如果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都能成为真相传播者,都能够成为钟鼎邦,我们相信这场对于中国人六十多年的浩劫能够真正的结束。”

朱婉琪说,钟鼎邦已经跟外界说明他为什么要参与电视插播。在中共持续镇压百姓、封锁消息之际,中国民间需要更多的钟鼎邦,需要更多正义的真相传播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