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车窗行窃 专选阳明山一带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2日电)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有多项前科的王姓男子,专门找在阳明山附近的汽车破窗行窃,警方掌握情资前往逮人,询后送办。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接获报案,指民众的汽车停在阳明山一带的路旁,却遭人破车窗行窃,初估财损约新台币70多万元。

警方获报后组成专案小组查缉,调阅监视器发现,案发时,有1辆自小客车在现场出没,查出车主是有多项前科的王姓男子,研判他可能涉有重嫌。

专案小组掌握情资后,开始布线埋伏,得知王男行踪后,随即前往逮人,并在他身上起出毒品、人民币,到王男自小客车搜索时,发现被害人失窃的木雕和山石印章。

王男被捕后否认犯行,只供称当天出现在案发地点,是前往阳明山赏花。警方持保留态度,仍将王男依窃盗罪嫌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警方呼吁,民众停放车辆时,应注意周边环境,不要将贵重财物放在车内,保障财物安全;若发现可疑或不法情况,应立即报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