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囚禁两月 钟鼎邦终被营救回台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遭中共国安非法囚禁近两个月,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今天(11号)中午终于返台与家人见面。钟鼎邦的女儿钟爱感激地表示,如果不是海内外持续地强力声援,她不可能与爸爸团聚。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今天受访时说,不接受中共给钟鼎邦的任何抹黑与造谣,另外,针对钟鼎邦归来,台湾总统府方面说,总统马英九表示欣慰。

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中共非法囚禁的第55天,台湾陆委会与海基会周六上午11点多发出新闻稿与简讯,表示钟鼎邦已获释返台,并公布钟鼎邦在台湾机场的照片。许多媒体赶到钟家。

钟鼎邦女儿钟爱:“谢谢所有人这段期间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家真的、真的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的帮忙。很好很好,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就是亲友都回来,对对对…谢谢你们。(是什么时候到家的)刚到、刚到,(他有讲什么吗) 嗯,就是谢谢所有人的帮忙这样子,对对对,真的、真的。因为这段时间他也不清楚到底外面发生什么事。”

急切地想要与爸爸吃午餐,钟爱除了感谢没有多说,她在脸书上留言:“爸爸,我们全部人一起帮你造桥,终于接你回家了,谢谢你们,你们每个人都是一块可爱的砖。”

海内外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成功,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我们严厉谴责中共,非法关押钟鼎邦,第二点就是,我们非常感谢台湾各界,包括政府跟民间,各部分各部门,对营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协助,我们非常感谢。”

钟鼎邦六月18号被以“协助调查法轮功”的理由遭江西赣州国安秘密逮捕,后来又被中共官媒影射参与电视插播,遭罗织危害国安罪名,引发民间营救浪潮,对于中共官方目前仍放消息,称钟鼎邦“认罪”“检举他人”,张清溪表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这是完全不对的,插播只是把中国的真相,告诉中国人,这是人民,对人民是非常好的事情,是一种义举,做这个事就是一个英雄,如果钟鼎邦有参与这个事的话,我们觉得他是我们的英雄,我们非常感谢他。”

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囚禁近两个月后,终于被营救归来,总统马英九今天则透过发言人范姜泰基表示,他感到欣慰,并对行政团队这段时间低调的努力表示肯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李晶晶、吕复展台北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