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7天伦奥观赛 英粉丝暴毙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7日专电)伦敦奥运热在英国各地发烧,1名超级粉丝买了长期门票,不料在连看7天后,心脏病发在馆场身亡。

49岁的瑞曼(Conrad Readman)是位会计师,他的母亲琼恩(Joan Readman)表示,瑞曼热衷体育,买了可观看各项比赛的长期门票,并请假两周全心全意到场观赛。

瑞曼狂热看伦奥,除了开幕式,还有沙滩排球、曲棍球、划船、射箭、足球、举重、羽球及游泳等,各场馆几乎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8月3日瑞曼前往自由车馆观赛,下午6点15分被发现倒在厕所内,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没有气息。

琼安说,除了小感冒,瑞曼并不知道自己有心脏或严重的健康问题。他生前热爱生命,过世时做的正是他最爱的事。

曼瑞过世前一天在推特发文说,很爱英国队夺金时凯特王妃在场内抱住威廉王子的照片,那正是全国感受到的喜悦。

随着曼瑞过世,他留下的其它门票及12日的闭幕式门票,琼恩很困扰不知如何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