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奥运赛事看点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8月8日,伦敦奥运会将决出17块金牌。田径场上男子110米栏,女子200米、400米栏以及跳远都将决出金牌,男篮、男排都将进行四强争夺战,乒乓球男团也将展开最后的决赛,接下来请看明天的赛事看点

田径场众名将会师决赛 角逐4枚金牌

男子110米栏将在8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之前预赛中刘翔因打栏摔倒而被淘汰,接下来的冠军战将会在美国的梅里特、理查德森以及现世界记录保持者卫冕冠军罗伯斯之间进行。不过此次半决赛和决赛的时间间隔很短,对于各位选手来说,如何合理分配体能,在短时间内做好恢复调整也将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女子200米决赛也值得一看,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已经连续两届力压美国人菲利克斯一头,这一次能否完成三连冠的壮举?各界关注。女子400米栏,卫冕冠军和奥运会记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沃克尔在半决赛意外失手无缘决赛,美国名将德莫斯和牙买加人斯宾塞将在最后的决赛一争高下。

男篮、男排 四强争夺战

男篮和男排都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男篮的四场淘汰赛分别是俄罗斯对阵立陶宛、法国对西班牙、巴西对阿根廷﹔而巨星云集的美国“梦十”将在澳大利亚男篮身上再试牛刀。男排赛场,卫冕冠军美国男排将迎战意大利队,上届奥运会亚军巴西男排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南美德比”。另外两组对阵为俄罗斯对波兰、德国对保加利亚。

乒乓球男团决赛 中国对阵韩国

中国队将在男团决赛中与韩国队争夺冠军,如果获胜,中国队将拿到乒乓球项目的所有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