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民思潮全港14区征签反中共洗脑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9万港人上街反对中共洗脑国民教育科,仍得不到港府承诺撤回,中共《人民日报》等官方喉舌更一再攻击港人的反洗脑行动,多个民间团体就此发起另一波街头抗争运动,在全港14区进行街头征签,希望能推高和凝聚民意向当局抗议。

学民思潮联同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大专行动等团体,动员过百名义工在全港14区摆设街站,派传单及收集市民签名,要求政府在下月3日新学年开始前,撤回国民教育科。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我们希望到全港各区,令更多市民和我们站在一起,站在同一阵线,我们现在要关注的工作是推高我们的民意,希望令反对国民教育科的阵营超过六成。”

在铜锣湾行人道的街站获得许多市民的支持,不少市民慷慨解囊。

香港市民苏女士:“你(国教科)太过偏颇,你公正些,样样都咨询过,很平衡,为什么?因为我们国家是一党专政。”

学民思潮将一连八天在香港各区设置街站收集市民签名,目标是十万个。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