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奥巴马阵营泡制罗姆尼逃税指控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里德日前指控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曾逃税10年,并拒绝透露消息来源。星期一,共和党人士做出反击,指责整个事件是由奥巴马竞选阵营筹划。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斯派塞在星期一称,里德等民主党人士关于罗姆尼逃税的指控是由奥巴马阵营精心安排的。

他指出,上周二,奥巴马阵营的高级竞选顾问大卫•阿里科洛得拜访参议院民主党人士,并与他们共进午餐。当天下午,里德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曝出有人告知罗姆尼曾10年没交一毛钱税。

斯派塞表示,这个时间关系令人怀疑,让人不自觉猜想,里德口中的消息人很可能就是阿里科洛得本人。

不过阿里科洛得随即对此进行否认,称自己从来没有与他人讨论过这个问题,并继续要求罗姆尼公开更多的纳税记录。

而当两党大打口水战时,白宫表示置身事外。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一被问到里德的指控时,表示相关问题可以与里德本人探讨,只表示奥巴马总统支持参选人公布多年税务报告。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