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咖啡厅谈救父 各界民众大给支持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共江西赣州国安局非法囚禁钟鼎邦的事件,目前是持续在台湾民间延烧,除了今天在凯道,我们看到了许多民间团体所组成的行动大队大阵仗声援之外,下面的这则消息,带您看到的是钟鼎邦的女儿钟爱,在昨天晚上来到了台北市的人文咖啡馆,从大学教授,上班族到学生,小小的咖啡馆,汇集了的是满满的台湾民众对钟鼎邦事件的热烈关切。也带您一起来关心。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会执行长冯乔兰:“就我们民间团体看起来,这并不是法轮功这个派别的事情,也不是钟鼎邦家人个别的事情,因为台湾跟中国接触这么的多。”

由民间团体发起,在小小的咖啡厅地下室,举办座谈会,尽管场地不大,却坐无虚席,他们关心的就是钟鼎邦案。

钟爱:“这个月来压力与辛苦,一定是没有人有办法跟我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从父亲遭到中共逮捕至今,钟爱积极展开营救计划,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钟爱学到的是,对正义决不轻易妥协。

钟爱:“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知道法轮功没有错,他是被迫害的,如果你们知道,而在别人有这些疑问的时候,你不选择站出来替他们说话,我觉得这就是第一步的妥协,因为你们不敢对抗中共。”

现场有上班族、教授、大学生,甚至还有高中生,每个人都同样关注钟鼎邦案。

陈同学:“为什么我们看不到有些人迫害法轮功,比如说器官这些议题,台湾新闻是有问题的吗?”

孙同学:“我已经二十几岁了,以后我们都可能去中国,这其实就是我们的人身安全,我们如果不发声就没有人帮我们发声了。”

潘先生:“要用一个比较坚定的态度去认知说,我们台湾人自己对于人权这件事情,有没有纳到我们精神里面。”

持续两个小时的座谈,民众连番发问提建议,希望汇集更多的民间力量,让钟爸爸可以早日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