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家属三度府前陈情 吁马表态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第八次江陈会即将展开,今天(7日)多个民间团体,在总统府前举办一整天的活动,关注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人权。钟鼎邦的家属,在下午5点半,进入总统府陈情,希望政府在江陈会期间,向陈云林表态,要求释放钟鼎邦。而这也已经是钟鼎邦家属,第三度向总统府陈情。

钟鼎邦妹妹钟晓青:“因为明后天就要开江陈会,我们恳请马政府站出来说说话,开会前能够真的致力协助我们家属,能够释放钟鼎邦出来。”

江陈会期间,政府如何营救钟鼎邦,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已经三度到总统府陈情的钟鼎邦家属,不放弃持续向马政府提出诉求。

日前中共甚至透过新华社,发布钟鼎邦认罪的讯息。陪同家属前往总统府陈情的律师高涌诚认为:
“当他们没有足够公平程序保障的时候,我都不相信他所有的自白真实性,我觉得那不是一个自由意志下做的东西。”

钟鼎邦妹妹钟晓青:“根本没有所谓认罪悔罪的问题,因为他根本没有犯罪,就算共产党罗织了他这些罪名,他也是正义之举,因为他协助了中国民众善良百姓,能够突破信息封锁。”

凯道旁的树上,民众绑上黄丝带,期望钟鼎邦尽快与家人团聚。面对各界呼吁政府营救钟鼎邦的声音,马总统态度依旧低调。而就在民众聚集在凯道的同时,马总统则是在府内接见宗教人士。

律师高涌诚:“中华民国宪法明文保障的宪法在哪里?在哪里?任何一个人的信仰都是受到我们宪法保障,你怎么可以说法轮功的部分你就不管,我觉得这是马总统的选择性,可以看的到他根本就没有遵守中华民国宪法。”

总统府前,民众以自囚的方式,向政府表达沉痛的抗议,也呼吁马总统不要再视而不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