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一个芝麻官比皇帝还牛的社会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禁言博客】一个芝麻官皇帝还牛的社会

一个芝麻官皇帝还牛的社会!

最近,网传有一中共高官,到长白山天池游玩,地方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封山。已经买了门票的数千游客,却被封堵在山下,于烈日炎炎中苦苦等待。对此,网上有篇署名喻培耘的文章评论说:这种事儿,在这个国家实在太多了。这年头,当官的,的确太牛,一旦出巡,就是洒水封路、警车开道,三步一岗五步一哨,鲜花美女迎送。他们吃有山珍海味,住有豪宅别墅,医有特护病房,有人陪玩,有人陪睡,过的是神仙般的日子,享受的是皇帝待遇。这样的官员,在如今的中国,何止千万,就连一些县、乡、村干部,也都过上了皇帝般的生活,因为在他的地盘,他就是土皇帝。文章说,这样的情况,在民主国家是无法想像的,哪个公务人员敢这么干,立马就被选民踢下来,而且还要追究他上司的责任。美国总统欧巴马,前几天在一个地方发表演讲,突然,天降大雨,浑身被淋得透湿,然而,却没有一个人,过去为他撑伞。如果在中国,恐怕一个屁大的官儿,都得安排一位美女,在后边给他撑伞。种种不可思议的中国怪象,让人不禁想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是什么,让这些王八蛋这么作威作福,比古代皇帝还牛?答案是,这个,让官爷恣意妄为,而让老百姓敢怒不敢言的制度。这个制度不终结,官爷们还将继续骑在人民头上耀武扬威,而民众的苦难和愤怒,将无穷无尽、无处诉说。而要终结这套制度,需要全体人民觉悟起来,改变奴才的心态和习惯,坚决与不合理的制度和现实作斗争,迫使狗官们收敛嚣张气焰,最终改变这个制度。

北京人的中国

“博客中国”有篇文章,题目叫“北京人的中国”。文章说:看到新闻,清华、北大在北京的招生,分别扩大了50% 和30%。这太正常了,因为制定政策的人,是北京人,他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上北大、清华,当然要制定这样的政策。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都是由北京的教育部管理,人生的仕途,就得按照教育部的模子塑造。北京掌握着全国的土地资源,土地的使用或者用途变更,必须由在北京的国务院审批。北京是中国金融资产最多的地方,掌握着全国的财富分配,中央财政是最富有的财政,每年有花不完的钱,有多少应该由地方政府支出的项目,需要转移支付才能获得。于是,北京就有了各地办事处,甚至各县都有办事处,因为,地方政府必须跑路子,进钱才能宽裕。北京掌握着全国官员的命运,北京通过任命省级官员,号令全国,想升官,各路英雄无不心向北京,某些县官,对北京的熟悉程度,不亚于对本县的熟悉。北京掌握着全国的媒体,媒体说什么,不说什么,独有北京定标准。北京制定着,让全国各个角落都得执行的法规,政策,虽然他们不是云南人,却制定云南的政策。任何事儿的最终决定权在北京,北京,也是全国冤民的最后希望地。北京的交通最拥挤,北京的衙门最难进!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权力、财富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名利场。文章最后说,北京的一言一行,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北京的一举一动,决定着多少人的命运。北京,让中国成了北京人的中国。

贪官真言

中共贪官、原无锡巿委书记毛小平说:“打个招呼,人家送几百万,提个官儿,送几百万,我自己也得升官,当然也要送,这是良性循环,我不收,哪有钱孝敬上边儿?我们公安局长,娱乐场所参股,抓人、放人收钱,帮开发商拆迁收钱,酒店长期有包房,有人提供性贿赂,我能不知道吗?当然知道,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