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旋风 父亲节要给爸爸惊喜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8月8号父亲节林书豪要怎么和爸爸过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昨天在记者会上,林书豪只说有一些惊喜要让老爸开心,当林爸爸被问到最想要什么礼物时,林爸爸替儿子解围说,有惊喜就不要逼他了。

林书豪到台湾,尽管出席公开场合,爸爸、妈妈和弟弟都是如影随形,昨天的记者会也全程参与,记者抓住机会,问问林书豪父亲节要怎么过,林书豪表情逗趣这样回答。

NBA球星林书豪:“我不确定我们会做什么,我只能说,我正在筹划一个惊喜,在这里我不能告诉大家。我们会很有乐趣享受家庭时间,让我爸爸开心。”

林爸爸随后也站起来和大家打招呼,腼腆的笑了笑很快就坐下,当被问到最想要什么礼物时,林爸爸说:“既然书豪说要惊喜,所以我们就不要逼他。”

“林来疯”效应,让林书豪这次回台遭媒体粉丝紧跟,无缘逛夜市,不过林书豪直说没关系,还谢谢大家。

林书豪:“我真的很喜欢在台湾的球迷、媒体和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真的很感谢,我也非常喜欢台湾的夜市,总是有许多让我很享受的美食,今年没去也没关系。”

林书豪将在台湾度过几天私人行程后离台,27到30日会再返台,继续参加一系列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陈宇平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