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阻选手参赛 新唐人吁拒干扰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距离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不足两个星期,再有参赛选手遭到中共国安上门恐吓,阻止他们参赛。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马丽娟强烈谴责中共阻扰大赛的行径,并指这些丑行将令更多选手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二位已报名参赛、并积极备战的大陆选手,最近一个多星期突然失去联络,新唐人香港分站工作人员近日从其中一位选手的香港亲友得知,中共国安上门要胁他们,不让参赛。

舞蹈大赛选手香港亲友:“问他怎样得知这个比赛,问他为什么申请这个比赛……叫他全家回去问话,又要写悔过书,又不让他出国一年。现在他电话也要改,所有联络的方式都要他全部改,总之他现在来不到,总之就不让他出国。”

他听说另一位参赛者的情况也一样。

舞蹈大赛选手香港亲友:“他们一年都不能出国这么厉害,本来他可能要去外面读书,现在都不可以,要多等一年,我觉得对他来说比较无奈。”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再次强烈谴责中共政法系统恐吓大陆参赛选手。她说,国安以迫害法轮功的手法打压这些参赛选手,后果将会适得其反。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马丽娟:“他们会看到中共的本质,他会站起来,他们会觉醒的,更多的人会站起来选择正义来抵制邪恶的。”

她鼓励大陆选手们一起抵制中共的打压,共同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尽一分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