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操地板赛 陆夺金日摘银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6日专电)伦敦奥运男子体操地板运动决赛结果5日揭晓,中国大陆选手邹凯夺得金牌,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夺得银牌。

本届男子体操地板运动决赛由预赛前8名出场比赛。预赛时排名第2的内村是8人当中首先登场的选手,平稳扎实的表现夺得15.800分。但随即被第2位登场的大陆选手邹凯以15.933分凌驾。

内村在显示动作完美度的“E评分”是所有选手当中最高,但在显示技巧难度的“D评分”输给邹凯,最后以0.133分之差夺银。

日本体操界王牌选手内村日前在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夺金,在团体赛夺银。他今天在男子体操地板运动夺银,是日本在这项竞赛中自1992年巴塞隆纳奥运选手池谷幸雄以来的首度夺银。

比赛结束后内村受访时表示,回顾这次奥运的比赛,有很多该反省的地方,但最后能做出令自己满意的表现,夺得银牌,感到很高兴。

他说,俗话说“结局美好的话,代表一切都美好”,比赛到最后能有这样的表现,觉得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