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港人反洗脑 程翔赞觉醒征兆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面对9万港人上街反对洗脑教育,港府仍然声称要强推国民教育科,民间正酝酿更大规模的行动。时评家程翔认为,9万人上街反映港人的觉醒,也显示港人爱国不爱党,因为共产党犯下许多严重罪行。

程翔表示,大陆民众在中共的统治下,60多年来受到单一偏颇的洗脑教育,很多人难以分清是非,而7.29反洗脑大游行有9万人上街,是港人觉醒的好征兆。

香港时评家程翔:“内地进行了几十年的洗脑方式已经蔓延到香港,用他们自己的行动出来反抗,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征兆。现在它在国内把这套遗祸非常大的教育制度搬来香港,我觉得理所当然会受到香港老百姓抵制。”

他说港人其实非常爱中国,但却不爱中共。

香港时评家程翔:“中共头30年执政,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四、五千万人,这不是一个小数,而且有将近一亿人受到政治迫害,我们是看到这种事实才会觉得党跟国家不能够混淆在一起。”

他并指出,中共在港强推国民教育犯下三大错误。

香港时评家程翔:“第一违反了一国两制的基本精神;第二违反了基本法的具体条文;第三违反大家所知道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