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蹊跷大火 鬼使神差?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北京暴雨引发的灾难尚未抚平,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家属院,日前又突然发生大火,更为离奇的是,火灾发生当天下着大雨,网民说:莫非这是神火?

8月1号这一天上午,天下着大雨,勾起人们对北京7.21暴雨灾难的痛苦回忆,位于北京海淀区太平路的3号院,正是301医院的家属院,上午11点,一幢20多年前的旧楼突然着火,浓烟滚滚,火势很大,由于屋顶是木制结构,火由一家燃气,迅速向两边延伸,殃及旁边十几家住户。

大火导致近半栋楼被烧毁。惨不忍睹。据传有一人受伤。

百姓震惊了:北京这是怎么了,又是水又是火的。

署名“倩女非幽魂”的网友说:上午这么大雨还能着火?神马情况呀这是。有网友说,难道神火?

事发当日正是8月1号中共党卫军节,火灾又是发生在部队大院,而在这之前,又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为健康恶化于去年圣诞节就入住301医院,此后据《大纪元时报》今年3月独家爆料,江泽民已经变成了植物人。

诡异的是,7月20号江泽民慰问扬州地震以及五月份为扬州、泰州机场提名。7月30号央视新闻又大肆报导江泽民为《简明中国历史读本》作序,都是不见其人、未闻其声。外界认为这更加证实了酷爱显摆的戏子江泽民,已经成了植物人的传闻。

网友“1号大宝子”说:下这么多天的雨,还能烧起来,只能说它是命中注定啊。

新唐人记者岚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