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失踪月半 港议员促马政府营救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自遭中共非法绑架以来,失踪至今一个半月,马英九港澳地区后援会会长,前香港区议员戴卓贤呼吁马英九政府一定要出来表态,营救自己的国民,让钟鼎邦和家人早日团聚。

曾担任两届中西区区议员的戴卓贤,是马英九港澳地区后援会会长,每次马英九选举他都站在第一线。他提醒马英九一定要做出具体行动来,让钟鼎邦尽快和家人团聚,捍卫台湾人的自由权益。

前香港区议员戴卓贤:“台湾的国民是受到政府的保障,而且马政府这边应该要透过这个事情来处理台湾在大陆上面的一个公权力,这个是很重要的,通过这个事情要捍御台湾得来不易的普世的价值,一个核心的价值,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贵。”

中共以所谓插播危害国家安全为由将钟鼎邦栽赃陷害,戴卓贤要中共当局拿出证据来。他强调,针对极权社会,如果插播的内容是真相的话,恰恰是彰显正义的行为。

前香港区议员戴卓贤:“如果插播并没有带来伤害,只有带来一种新概念,一个新的民主自由的那种价值的落实的话,那我觉得这个插播就不同的意义在里面,那这一点我觉得也是我们中国人所追求的一个方向,自由、民主、人权、法治。”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