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内小解 前泳将:大家都会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前美国国家游泳代表队女选手吉荷(Carly Geehr)回答许多人心中已久的问题:奥运游泳选手会在游泳池内尿尿吗?答案是:会,而且情况之严重或许会让许多人受不了。

“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几乎所有选手都会在泳池里小便,有些人不承认,有些人大方承认,而最有趣的地方在于选手趁着什么时间在池里解放。

吉荷说,比赛期间唯一有尿尿机会的大概是在蛙式踢腿的时候,如果这时尿意来袭,你有足够的滑行时间小解一下,不然紧张和忙碌根本不会让人有时间想尿尿。

第2个时间点是在下水前,但也要看比赛环境和游泳池边颜色。吉荷说这不是在开玩笑,选手总希望在下水前上厕所,但身体有时就是不听话,总是找方法又把膀胱填满,好像是在故意刁难。

再来就是暖身和练习时,这是选手可以“随心所尿”的时光。吉荷说,身为游泳选手,你必须接受你基本上就是在尿里游。

吉荷说,她有个队友会坐在泳池边大声宣告:“我正在尿尿!”吉荷说,这真的很噁,但至少有警告。绝对有前方伙伴尿尿时你跟在身后的情形。

水底摄影机也不可能拍到选手尿尿,所以唯一知道的方法只有选手招供。尿液被水冲淡地相当快,当这些水中蛟龙们比赛时,尿液就冲散的更快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