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暗示狙击经济 胡挺温家宝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7月31号同一天,胡锦涛主持了以经济为议题的会议。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温家宝特别提到了控制房价。其实,这一切都与江泽民为《简明中国历史读本》写的一个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下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传闻已经病入膏荒的江泽民,在谷开来被宣布公诉之后的7月30号,突然“书面现身”。新华网宣布江泽民为《简明中国历史读本》写了一个序,这一现象实在让人费解。

专栏作家赵楚在自己的微博里分析了一下,“在中国式政治的游戏规则里,外行看着都是没有意思的蛋疼闲棋,但内行看,则步步都是凶险杀着,很无聊,但却很真实,当年要上将读《红楼梦》,暗示林(彪)必死,今日号召读史,温故知新,鉴往开来。”

赵楚的微博迅速被新浪删掉,“鉴往开来”已经成为新浪微博的敏感词。读起来很难懂,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1971年9月13日,林彪的飞机坠落在蒙古的温都尔汗,林彪死亡。在林彪摔死之前,林彪和毛泽东的政治博弈已经是你死我活。毛泽东在南昌接见韩先楚、程世清和自己的铁杆许世友时,特别要求许世友读《红楼梦》,而且要读五遍。这里面暗示的是一定要林彪死。因为在《红楼梦》里面,跟林彪一样体弱多病的林黛玉死了。

血债派利用植物人江泽民序表达了“看《红楼梦》”一样隐晦的意思。赵楚对序表达的内容是解读就是“温故知新、鉴往开来”。但是这个八个字怎么解释十分有意思。“鉴往开来”指的是以谷开来的下场作借鉴,“温故知新”指的是狙击温家宝的经济政策才有新的局面。

7月份以来温家宝的公开表态强调了三件事:扩大就业、限制房价和经济增长。在江泽民这个序出来以后,7月31号新华网报导,胡锦涛主持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政治局两个会议。这两个会议就是一个主题:经济,具体讲就是经济上面临极大的困难,胡锦涛力挺温家宝的经济措施,温家宝特别强调控制房价。

在胡锦涛和习近平控制军权之后,现在血债派能做的就是搞乱中国的经济制造混乱,其中包括抬高房价等。但是,胡温是否想过现在中国经济困境的根源,恰恰是在中共体制的本身,江泽民血债派能够继续兴风作浪,依靠的也是这个邪恶的体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