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赴陆蒙难 钟女奔走寻正义救父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钟鼎邦被中共羁押已超过四十天,日前,钟鼎邦女儿钟爱,前往中山大学,以人权和正义为题演讲,寻求各界声援,目前,已经有超过十万人联署要求总统府成立特别小组营救钟鼎邦,并呼吁马总统公开要求中共无条件放人。

总台上传地址:
TW-KAOHSIUNG-20120727-KAOHSIUNG-ZWON_II.avi
TW-KAOHSIUNG-20120727-KAOHSIUNG-ZWON_II_CLEAN.avi
亚太上传地址:
台湾公民钟鼎邦遭江西赣州国安局非法关押至今,钟鼎邦的女儿钟爱积极奔走救父,但一谈到营救进展,仍难掩失望。

钟鼎邦女儿钟爱:“事情的进展?很不幸就是没有进展,我们的态度从一开始就非常明确,要求马政府表态,要中共放人。”

为营救父亲,只身赴美,向国际寻求奥援,钟爱救父的故事 ,让中山大学近两百位师生动容。

现场民众:“政府应该要有积极作为,毕竟我们是以民主立国的国家,基于宪法保障人权的立场,我希望他能够有所作为。”

现场民众:“希望台湾不要变得跟大陆一样。”

现场民众:“钟鼎邦的事情会让我对去大陆旅游或做事,会有所顾忌。”

钟鼎邦女儿钟爱:“我不会因为怎么样的结果而泄气,我就是要尽力每一个人去做、每个每个人去说。”

钟鼎邦被羁押已超过四十天,政府消极态度,引发民间力量集结。目前,已经有超过十万人联署要求总统府成立特别小组营救钟鼎邦,并吁请马总统公开要求中共无条件放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